瑾叶汐.【退】

日常想鸽……

【非典型观影】啊?这真的是知己情吗?1

 观影人物:温周,蔚湘,成岭以及各派人


时间线:收成岭为徒时


*主温周!(一家五口可可爱爱)

*ooc预警!!!没看过原著,人物可能把握不好

*剧没看完,努力刷ing 所以会有时间线错乱情况,就全当私设。

*观影内容为视频剪辑,剧中内容等,或有改动(改动为私设)

*虽然人多,但是老规矩他们有的不配说话!!!他们只是看客,顺便推动情节发展。

*具体写什么还没想好,开文纯靠我开心。不喜左上角,本人玻璃心。


“”众人说话   【】剪辑等   []弹幕


自从看完阿令我一年都没走出去,现在这剧里又给我来一句知己情。我赶脚自己快不认识知己这个词了!!!知己什么知己,这就是爱情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这厢,温客行教完成岭“生米煮成熟饭”的拜师技巧,成岭顿悟,急忙朝周子舒叩拜。


“师傅在上,请受徒儿一拜。”


  周子舒转身欣慰的看着成岭:“好,你入门之后便是本门第六代嫡传弟子。四季山庄得佳徒如你 传承不绝!”


  话音刚落,一阵白光闪过,他们便消失在原地。


 “主人,主人”阿湘还在奇怪自己怎么到了这么一个地方,下一秒看到温客行便急忙冲了过来。


  曹蔚宁见阿湘过去,便傻傻的跟着她身后。


  阿湘冲过来便像连珠炮一般:“主人,这是哪儿啊” 又看见温客行身后的周子舒和张成岭二人:“主人你怎么还跟这俩傻子混在一起。”


  温客行本讶于此地此景,可看到阿湘和她身后的这个臭小子便气不打一处来。又听到阿湘这番话,当即合起折扇往阿湘头上那么一敲


  “你不也和这傻子在一起。”


  阿湘捂着头哎哟一声,眼神哀怨的看着温客行,嘴里嘟嘟囔囔:“主人,曹大哥才不傻,他还救了我,曹大哥是个好人。”


  温客行见阿湘如此维护“这头猪”暗叹果真是女生外向。


  周子舒无奈的看着他们:“好了,老温,现下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,还不知此处是何地,此处既能困住如此多人 ”说着还看向四周。


  五湖盟,天窗,鬼谷,毒蝎及各派武林中人皆聚集此地,不由心惊。何人有如此大的手笔?这一方结界又能困住这些人多久?

 

  “我,我内力为何使不出来?这,这究竟是什么鬼地方?


  此话一出,众人立即调息内力。


  果真使不出,在场众人面色沉重。


  忽而,众人正前方一黑屏亮起,里面传来悦耳的箫声,而后一女子出现,笑着道:


  hello,大家好,这里你们的小可爱沫沫雪,最近大火的《山河令》大家都看了吧,讲的是周子舒和温客行相遇相知最终成为知己的故事。

  

  [看了,看了,山河令实火]


  [啊啊啊啊啊,我的老公老婆]


  [妈呀,一家五口实惨]


  [我看完超点结局了,心疼女鹅女婿,太惨了,大婚惨死,果真喜丧]


  [也不知道是活着的惨还是死了的惨,主要酷给的结局我有点懵,到底是梦还是什么啊]


  [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还是很感动]


  [我不管,最后的彩蛋就是结局,老公老婆厮守一生!!!]


  沫沫雪看着一层层弹幕刷着,扶额:“哇,你们别刀我,我还没看完呢。话说你们怎么都没注意到我话里的重点,知己情啊!


  [什么?知己?不存在的]


  [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,我现在已经不能直视知己这个词了]


  [说的是,自从看多了耽改,我越来越不能直视知己了]


  [众所周知,知己=爱情]


  [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]


  [哇咔咔,人间真实]


  [什么友情,都是骗人的,都是为了找借口在一起罢了。要不然这俩人咋不找老婆,最后还在那切磋]


  [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,哈哈哈哈哈]


  沫沫雪:“你们说出了我的心声啊,来来来,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所谓的“知己情”


  “那是何人?她说的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”


  “那些密密麻麻的字是什么?”


  “温客行和周子舒又是谁?为什么要看他们?”


  “知己?爱情?什么乱七八糟的”


  空间内议论声不停,忽然,众人身后出现了座位,座位上还标出了每个人的姓名,而在他们座位前更接近黑屏的还有五个座位。


  温客行摇着折扇看向周子舒,调戏的开口:“阿絮啊,敢不敢去啊”


  周子舒斜了他一眼,好像在说有何不敢。


  周子舒大步走向自己的座位,温客行连忙跟了上去。


  成岭阿湘曹蔚宁屁颠屁颠跟了上去。


  待众人坐好后,黑屏再一次亮起:

  

  【画面开始,一下人推开门:“侠士”


   一身蓝衣浑身脏兮兮的男人:“柴房?”


  下人:“您若是嫌怠慢 ……”


  “柴房好啊” 男人夸赞道。



  河畔,温客行拉着成岭手臂:“你缠他呀。岂不闻“烈女怕缠郎”


  成岭惊讶:“啊?”


  温客行急忙改口:“那个,有志者 事竟成。”



  周子舒道:“温客行”


  温客行:“哎,在呢,你叫我名字怎么叫的这么好听啊”

  

  周子舒气极:“你个鳖孙儿”



 “阿絮  阿絮”


 “阿絮啊”


 “阿絮”


 “叫魂呢”



  温客行与周子舒各骑一匹马,温客行给周子舒扇风:“你去哪我就去哪。”


  周子舒指使某人:“你去给我弄点吃的来”


 温客行无语:“你为何不自己去啊。”


  周子舒装痛,咳嗽两声,温客行妥协:“好好好,我去我去。”


  张成岭拿着菜刀对着案板上的鸡闭着眼就要砍下,岂料那鸡飞扑过去,成岭吓得滋哇乱叫:


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  温客行掐着腰,对着手臂受伤正在坐着喝酒的周子舒一顿轰炸:“你们师徒二人整天四体不勤 五谷不分,好吃懒做,感情是来讹我做奴才的。”


  周子舒被吼得一愣一愣的】


  [这预告片可以啊]


  [雪媚娘与脏脏包的知己情]


  [啧,可以可以阿絮卸了妆果然美啊]


  [哈哈哈可爱的一家三口]


  [整剧就听见老温阿絮阿絮的]


  [啊,行行行,知道阿絮是你家的,也不用叫那么多遍]


  [一家三口的日常]


  [阿絮和老温最开心的就是此刻了,后面太虐了]


  [啊啊啊啊,我不听我不听,这就是大结局]


  [嘤嘤嘤,珍惜此刻吧]


  [明明是来磕糖的,怎么弹幕这么多发刀的]


  画面播放完毕,议论声不止。


  “这地方大费周章的就是给我们看这个?”


  “我真不明白,他们有什么好看的”


  “什么一家三口?为什么我不在啊,主人……”阿湘满脸不服气 


  温客行笑笑:“小丫头,这是醋了?”


  阿湘才不肯承认呢,哼一声傲娇的别过头去。


  周子舒看着黑屏上的画面沉思。


  这地方既然有把他们困在这儿的能力,那得知未来倒也不足为奇。


  是的,那画面上播放的后半段是没发生过的,周子舒得出这个推论极为合理。


  周子舒看向温客行,发现他也同样看着自己,两人眼神交汇,瞬间明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放个预告吧,接下来写什么还没想好,我连剧都没追完,开新坑是谁给我的胆子啊😂😂😂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230)

  1. 共7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