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叶汐.【退】

日常想鸽……

序章—设定(可补充)

*观影人员:一家五口,各派等人+长辈组

*时间线:一家五口+老叶是龙渊阁副本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崇等武林众人是英雄大会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辈组是容炫中毒后

*ooc预警!!!bug,私设,众多!!!(人物尤其是长辈组性格把握不好,见谅。)

*观影以剧为主,有改动!!!(改动以为我准)

*人员众多,顾不全,挑着写重要人物(可能会忽略很多细节)

*关于掉马:暂时瞒着。小子舒和小甄衍,我也不知道他们多大(这不重要)


“ ”是众人对话  【 】系统 〔〕观影[]弹幕

补充:温爸温如玉只是我文里那么叫,在别人眼中他还是甄如玉。


我不清楚老温和温爸温妈像不像,剧里后来沈慎说老温像他认识的一个人,就是温如玉。但是这一点我也是很想吐槽,你又不是第一次见老温,才发现像?是真的需要仔细琢磨还是早就把温如玉忘了,我倒是觉得后者可能大些。

咳,废话有些多了。所以温爸温妈没认出来老温一,没往那方面想(真没想,毕竟现在温爸是甄如玉啊!况且就算温爸从前姓温,天下姓温的那么多,咋就觉得老温是他们儿子) 二我私设老温情况跟我差不多,仔细看才能看出来和父母像。比如眼睛像,或者鼻子像之类的。(某一处遗传温爸温妈)

另外甄衍这个马甲掉了之后,老温可能会疯批,虽然我前面写的其实算是很和平了,没有特别激烈的冲突。因为我总是下意识的忽略老温“疯魔”的那一面,但是别忘了,老温他是鬼谷谷主啊!二十多年他靠着仇恨活着,他一定会报仇的,后面可能会有一点冲突。(不会特别虐的)

还有就是,我感觉我剪辑看多了,也总是下意识的忽略阿絮他的武力值,还有就是阿絮后面表现得太emmm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感觉,让我老是忘记他曾是天窗首领,他也不是以德服人。在某些点上,他和老温还挺像的,其实都有点“疯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