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叶汐.【退】

日常想鸽……

【前情提要!!!】

我又又又来挖坑了!

依旧是观影体,上一个观影体有好多想写的但没写出来。这篇文大概是补一下我想写的一些东西。我写在文里的设定都列出来了,有的时候我可能因为没看到或者什么原因就回复不了,就别重复问了。


*更新时间:一般晚上八、九点左右

*私设如山(可能)

*ooc预警

*初遇HE

*大概率是短篇(也不一定)

*璇玑恢复六识(进入八荒镜之后会慢慢恢复)

*时间线我可能会混乱一点,现在记性没那么好。错了的就当私设

*不是视频剪辑!就是剧里的片段。


链接:

生活不易,叹气 



推荐完结文:【琉璃观影体】短篇

我等你很久了 

评论(4)

热度(489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