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叶汐.【退】

日常想鸽……

奇怪。

其实对于我自己写的文,我一向不喜欢去看第二遍。(没有为什么)

然后我今天突发奇想看了一下,emmmm,这是我写的文?我当时在想什么?哇,我当下都没有这么好的点子,我真是太棒了(哈哈哈哈嗝)


想了想,可能是江郎才尽了,写了三次观影体,写得自己都腻歪了,怪不得第四个(琉璃)我给停了。


关于魔道,严格意义上 我写了三个,《与相思》

《尤可追》 这两个之前还有一个,是阅歌体。

那是我在老福特写的第一个作品,但当时因为点什么原因(我忘了)被我全删除了。完结状态下全删的。


虽然我有时候更的慢,每本都很短,但基本都是完结状态。就现在新开的坑,被我停更了……不是不想更,是觉得写不出来了,越写越墨迹,所以当我下笔的时候2000字基本都在和前三部剧情重叠,所以我其实是想弃了的。


有想过开一个陈情的观影体新坑,写着写着发现又不对劲。不是我想写的内容。开始逐渐偏移。

我也是醉了。


嗐,希望我能接着写吧。(极度不自信ing)


追剧它不香吗?广播剧,综艺,小说,相声它不香吗?(咕咕的理由 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)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