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叶汐.【退】

日常想鸽……

【非典型观影】啊?这真的是知己情吗?3

大爱温周!!!

观影内容以我为准,可能会有改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有一说一,温客行眼光好而且他脸皮厚 所以才能一直缠着阿絮”沫沫雪看完剪辑无比羡慕的说了一句。


  [哈哈哈哈,沫沫是羡慕了是吗?]


  [那老温眼光毒辣着呢!]


  [说实话我刚开始看到阿絮的这个装扮差点没给我劝退了,幸好我坚持下来了!]


  [有蝴蝶骨的都是美人啊]


  [论老温对蝴蝶骨的执念]


  [靠靠靠,这一把大刀,刀得我啊😭]


  [起初老温跟着阿絮只是觉得他是个变数]


  [谁能想到这一跟就把心丢了……]


  [两个人对对方都太重要了]


  [越了解越喜欢]


  [一个起点 一个终点]


  [老温的起点 阿絮的终点(你们懂得)]


  [靠靠靠,又一把大刀]


  [我的老温阿絮啊,心疼他们,他们都过得太苦了]


  弹幕刷得太快,众人也只是挑着看,至于什么丢了心之类的,大多数人都没把这话放在心上。


  周子舒也只是置之一笑。老温这满嘴骚话,他都听习惯了。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


  温客行有些慌乱,他表现得这么明显吗?那阿絮呢?他会怎么想?


  温客行抬眼看他,却发现周子舒盯着屏幕,并无任何不妥的情绪。温客行眼神一暗。


  倒是顾湘,仿佛察觉到了什么看向温客行。她想得很简单,主人只有跟在周絮身边的时候才像个人,至于主人对他到底什么感情……主人开心就好。


  沫沫雪看着刷过的弹幕,点头:“是啊,羡慕。你们就想啊,如果有一个人能够为了你想要努力的把自己“变好”,能够为了你与所有人为敌,能够为了你牺牲自己,这难道不令人羡慕吗?”


  [是啊,羡慕]


  [羡慕他们有彼此]



  沫沫雪道:“来来来,我们接着看剪辑。”

 

 【阿湘气道:“周絮你还不管管他”


  “啊?周子舒一愣,随即笑着道:“我哪管得了他呀。”


    阿湘:“你不管他谁管他”


    周子舒看了一眼一旁笑着的温客行,然后对着对面的人道:“我管得住他,你只管对阿湘好便是”

 ——

   温客行: “阿絮,你评评理”


   周子舒道:“你闭嘴”

——


   温客行扶着柱子:“不碍事,我还没喝多呢”


   周子舒气得给了他一拳:“我不想说第二遍”


   周子舒一个眼神过去温客行立马老老实实】



  [阿絮,一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]


  [啊啊啊啊,你敢跟我说这是知己情我跟你拼了]


  [只有阿絮能管着]


  [阿湘都知道只有阿絮管的住老温]


  [哈哈哈哈嗝,一家三口]


  鬼谷众人:我们瞎了吗?温疯子这是什么情况???这这这……这表情?他莫不是被人魂穿了?太惊悚了吧,靠!


  天窗众人:这是庄主???他好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。


  五湖盟一众直男:额,这兄弟俩感情真好。


  share:就……羡慕。


  其余人:这是什么?我是谁?我在哪?我为什么要来看这个?管你是兄弟情还是爱情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啊!摔!


  “嘿嘿,是不是很甜”沫沫雪露出姨母笑“我们接下来看老温的吃醋名场面”



  【1.吃韩英的醋:


   温客行带着面纱,手掐在韩英的脖子上:“哎哎哎,小大人管好你的眼睛,掳走你的人是我,你老瞪着他干嘛?”


   2.吃阿湘的醋:

   “哇”阿湘手放在周子舒脸上捏了两下赞叹“你这个是真的呀”


  温客行拿扇子敲了一下阿湘的手:“爪子收回去。”


  “阿絮,怎么我一碰你,你就要打要杀的,她摸你你就任她摸。”


 “你要是个娇俏的姑娘,你也可以。”


   温客行问:“阿絮,阿湘跟着我们你介意吗?”


  周子舒笑:“当然不介意,有小美女做伴,求之不得。”


  温客行脸一下就变了:“我介意。阿湘我给你放个假 哪凉快哪儿玩去吧。”


  3.吃曹蔚宁的醋:


  “我,我姓曹,叫曹蔚宁是清风剑派弟子”


  周子舒夸赞:“久闻清风剑派择徒最为严苛,门下的徒儿各个的玉树临风,潇洒倜傥,文武兼备,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。要是不嫌弃坐下来喝一杯好好聊聊”


  “好啊好啊”曹蔚宁开心的跑过去要坐下


   温客行一脸幽怨的看着。】


  [哈哈哈哈哈,老温真是谁的醋都吃]


  [成岭呢,怎么没有成岭]


  [成岭表示勿cue]


  [我们成岭弟弟当然是融入他们了]


  [成岭弟弟工具人,老温就不要对着我们成岭吃醋了]


  [讲真,不管是爱人还是朋友只要有别人想接近我都吃醋]


  [楼上占有欲太强了吧,难道你一辈子只交一个朋友?你爱人也只能有你一个?]


  [但是有的人真的会吃醋啊]


  [老温主要是心里不平衡,他热脸贴冷屁股]


  [这也不怪阿絮对他没好气,老温实在太欠了 有的时候我看着都想揍他何况是阿絮]


  [对对对,再说了阿絮后期对老温多好]


  [以前是老温求抱抱,后来是阿絮主动抱了,哇咔咔]


  沫沫雪看到这儿清了清嗓子:“咳,你们说话注意些,这剧要是被封了你们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。导演心想,我拍的明明是知己你们愣是给我拍出了爱情”


  [哈哈哈,真实]


  [导演:我好难!]


  [为了过审无所不用其极]


  [千万不能封!这就是知己(不是)]


  [这是周子舒与温客行相知相遇相惜最后成为知己的故事!你看我真诚的脸,我说的都是真的!!!(大雾)]


  [你们真是太拼了]


  [哈哈哈,大家为了不被下架付出太多]


  沫沫雪:“咳,众所周知我们的知己现在已经不单纯是知己了。好啦,今天的剪辑视频到此结束,我们下期再见。”


  屏幕恢复成黑屏,空间内久久无声。


  众人面对面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们越来越觉得温客行和周子舒这俩人不对劲了。难不成弹幕说得是真的?


  所以他们到底是知己呢?还是知己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语:就是我的小红心下降了一百多我也是醉了,点完能不能不要取消啊……(卑微)

亲们,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都不要吝啬啊,也不要消失啊!写着写着我就没动力了(哭唧唧)每天看着他下降……心痛到无法呼吸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50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