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叶汐.【退】

日常想鸽……

【非典型观影】啊?这真的是知己情吗?2

 观影人物:温周,蔚湘,成岭以及各派人


时间线:收成岭为徒时


*主温周!(一家五口可可爱爱)

*ooc预警!!!没看过原著,人物可能把握不好

*剧没看完,努力刷ing 所以会有时间线错乱情况,就全当私设。

*观影内容为视频剪辑,剧中内容等,或有改动(改动为私设)

*虽然人多,但是老规矩他们有的不配说话!!!他们只是看客,顺便推动情节发展。

*具体写什么还没想好,开文纯靠我开心。不喜左上角,本人玻璃心。


“”众人说话   【】剪辑等   []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画面消失,那女子又在黑屏上出现


  沫沫雪捂着嘴,一脸姨母笑:“看见了吗?预告片唉,一家三口甜蜜日常。哈哈哈哈嗝,感觉成岭就是为了过审的”


  [咳,不要说的那么直白嘛]


  [成岭这孩子,打小就聪明]


  [成岭吃狗粮长大的,哈哈哈]


  [爱情实锤了,看老温叫阿絮那个缠绵劲儿,啧啧啧没眼看]


  [老温也就嘴上说,真要动真格的他敢吗?]


  [我怀疑楼上你在开车,那真要动了,剧不得给封了啊。]


  [大家说话都注意点,我们还要磕糖呢!]


  [别的剧,导演:你们放开点

     这部剧,导演:你们放开点!!!]


  [中国文字博大精深]


  [你品这两句话的意思,你品,你细品。]


  [放开点?好,懂了,尽量吧。]


  [哈哈哈,有画面了。]



  沫沫雪摆了摆手:“好了,好了,我们接着看,下面请欣赏嘴硬心软周子舒”



  【温客行边给自己斟酒边问:“阿湘,我问你,世界上第二可爱的人是什么样的人?”


  阿湘思考了一下回道:“什么人?请我吃饭的人。”


  温客行道:“是嘴硬心软的人。”


  阿湘问:“那,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啊?”


  温客行盯着周子舒道:“是腰细腿长又嘴硬心软的人。”


  周子舒听完瘫坐在椅子上,无语叹气。


  接下来请欣赏周子舒嘴硬心软画面:


  1️⃣给小成岭盖自己的衣服


  2️⃣说自己累让小成岭休息


  3️⃣把床让给小成岭


  4️⃣让小成岭涂金疮药】


 [周子舒: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吧]


 [老温,你直接告诉他得了呗]


 [嘿嘿,这主仆俩一唱一和]


 [老温这时候怎么眼神这么好,一眼就看透了阿絮的本质]


 [重点难道不是阿絮腿长腰细嘛~]


 [啊啊啊,妈妈,我磕的就是爱情]


  这弹幕刷得极快,但反复刷得那些话让众人莫名感觉自己很撑。


  鬼谷众人:这是温疯子?我去,假的吧,这疯批什么时候这么和颜悦色了。还有,这些人敢说他们两个大男人是爱情,不怕他把疯起来把这屏幕给劈了么。


 高崇直男式皱眉 ,赵敬假嘻嘻的微笑,沈慎满脸急躁,其余人满脸不知所云。


  成岭这傻孩子还笑嘻嘻的:“师傅,温叔说的也没错,师傅您就是嘴硬心软。您看您对我这么好……”


 成岭还要吧啦吧啦开口便被阿湘不耐烦的打断:“哎呀,臭小子你怎么话这么多,接着看吧。”


  阿湘旁边的曹蔚宁附和着点头。



  沫沫雪接着放视频剪辑,接下来请欣赏:“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尾随”


 【周子舒随口道:“江湖有缘再见。”


  下一刻,桃林内,一折扇飞来,二人在树下打架


  周子舒道:“公子一路尾随究竟有何目的,请明示。”


  “尾随?”温客行装作不解:“不是兄台吩咐的说:有缘江湖再见,我这不就来见你了。”


  周子舒转身飞走:“放个屁都是香的。”


  温客行向前走两步摇了摇扇子,喊道:“那咱们下次还江湖再见不?”】


  [别再见了,他马上就来了]


  [哈哈哈,缘分全靠自己把握]


  [哈哈哈,就喜欢这没脸没皮的样子]


  [温客行:一本正经的胡说]


  [再见,必须再见啊,要见好多面的]


  周子舒翻了个白眼,这厮当初怎的如此没脸没皮。


  温客行贱兮兮的靠近,在周子舒耳边道:“阿絮~我这要是不跟着你,哪来现在的缘分啊,是吧。”


  周子舒只觉得耳畔一热,一把推开温客行:“说归说,别离这么近。”


  “阿絮~别这么无情嘛~”


   曹蔚宁瞪大双眼:“阿,阿湘,温兄周兄平时都是这么相处的吗?”


  为何感觉奇奇怪怪?


  阿湘使劲点头,一脸见怪不怪。


  成岭傻乎乎道:“师傅和温叔一直这样啊,曹大哥,我跟你说……”吧啦吧啦


  

  “这缘分……神缘分。”


  “人家温客行凭自己本事得的缘分”


  “这俩人咋看着这么肉麻”


  “别说,看他俩相处还真有意思……”


  众人又一阵议论,他们算是发现了,观看过程中他们都说不了话,播放完才可讨论。可有些愤怒谩骂的话他们依旧说不出口,像被扼住了喉咙。


  所以,一众人都学乖了,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,什么时候合时宜他们都明白了。


  虽说这两个视频他看得很开心,但温客行心里有些担心。


  怕,怕自己的秘密暴露。


  怕对方知道自己的不堪。


  这画面明显是以他们二人为主展开,那些藏在阴沟下不能见人的,那最最不想让人知道的终究会被发现,到那时又如何自处?


  阿絮啊,你知道了我的身份又会如何?是会离我而去?还是和这些所谓的“正道狗”一样?还是永不再见呢?


  温客行垂眸深思。


  周子舒注意到温客行的异样转头看他。


  老温……你,究竟是谁?


  你,在怕什么?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片段式观影(非正式观影)主要不想从第一集开始写,进展太慢。

更新随缘……勿催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0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